曜年渡

喜欢看别人谈细水长流的爱情
佛系写手选择性入坑鸽性写文

跟肖战有关的都给爷滚犊子

复苏

可能有点ooc,请多包涵。


——/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可是这些与我而言,只是你的归来罢了。/——


        周洁琼其实不是单身,但作为一个爱豆,把自己的感情状态说出来是会掉粉的,公司是这样认为。于是,周小朋友天天抱着自家女朋友,对,是自家女朋友,抱怨这一点,不高兴地撅起嘴巴,装作十分可怜的样子。被抱住的程潇总是笑一笑,宠溺式地摸了摸周洁琼的头,用哄小朋友的语气说道:“不生气哦,生气会变老,变老之后我就不要你了。”“那我不生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两人为数不多的打情骂俏的时间。毕竟作为偶像的两人每天外务.拍摄.作品的打歌之类的活动占了一年的四分之五,哦不对,是五分之四。而剩余的五分之一的时间里至少要回趟家,这让原本就不怎么用空的相处时间又少了些。所以两人基本上只能通过WeChate(微信)来诉说着思念。


        其实偶像也是人,所以这两人平常有空在一起的话,就会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,宅在家里看看电影或者一起出去压压马路,逛逛街什么的,即使被拍到都可以很义正言辞地说是闺蜜之间的游玩。但是最近周小朋友十分的不高兴,因为自家女友又有外务,而且还是去《毕业歌会》跟那个都有男朋友只是还未公开出柜的王某人去跳双人舞,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两人会有亲密动作。一想到这里周洁琼就十分的不开心,原本就不多的相处时间又要被工作所占据。所以当周洁琼提醒肖战管管他家的人的时候,肖战发到:我会好好的“教训”某人,你家的自己管。一脸坏笑的周洁琼是这么回复的:把他弄哭记得,我家的我会管的。于是两个人之间迅速达成了一种协议。


        程潇拿着行李到门关处要换鞋时,便瞧见自家小学男生一脸丧气地看着自己,嘴巴还特别难过的撅起来,仿佛就在宣告自己十分的难过。程潇无奈的笑笑,放下行李,走过去。周洁琼一脸期待地抬起头,看着红着脸的程潇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问道:“我能送你么?”程潇笑着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 看到两人一起下来的经纪人很有自知之明地接过行李箱,放下句:“我在车上等你。”就快速溜走。周洁琼一把抱住程潇将头靠在其肩上,声音闷闷的“能不能不去?”程潇笑着摇摇头,思索片刻说道:“不行呢,这次行程录完节目还要去韩国那边参加打歌。”周洁琼不情愿地放开程潇,嘱咐道:“那要好好照顾自己,要记得吃早餐,别感冒了【balabala....】可以早点回来么?”程潇笑着奶气地应了声“嗯”。周洁琼恋恋不舍地说:“他们在等你。”程潇想了想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在周洁琼脸上亲了口,十分害羞地跑到车上,留下一脸懵还有点幸福的周洁琼。


        当周洁琼回到房间,打开微信,跟经纪人说了几句挂掉了电话。不久,楼下便停着公司的车。周洁琼迅速拉着行李箱,跑下楼,经纪人姐姐责怪:“跑什么跑,又不是来不及。万一摔了怎么办?”周洁琼吐了吐舌道:“知道啦,我下次小心就是了。”经纪人关上车门问道:“啧,怎么人家一走,你就去工作了?”“她不在,我干什么都没意思啊。” 经纪人姐姐内心os:老娘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 程潇看着老早等在机场里的粉丝,扬起微笑,不禁想起被自己亲后一脸震惊的人,眼睛笑成一条缝。旁边拿着“长枪短炮”的一个小姐姐捅了捅身旁的基友问道:“你有没有觉得,潇潇今天笑的有点春风满面?”基友一脸花痴样回道:“有么?我家潇潇这么乖,怎么可能?”她没有,你有。小姐姐内心说道。


       上了飞机的程潇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眼罩戴上,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。周洁琼拉下口罩,轻轻走到程潇旁边的位置坐下。不一会儿,程潇就不自觉地往旁边倒,周洁琼瞧见用手扶着,并让其靠在自己肩上。窗外,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,缓缓地升起像一个生活在的人不紧不慢地干着手里的活。一群候鸟排成一行,有节奏的扑腾着翅膀,一晃一晃地飞过去。时不时似乎还有几缕微风吹过,使云彩变换了好几个模样。但这一切的祥和宁静都是在有你的基础上,周洁琼自语道。


        下了飞机的程潇挠了挠头,刚缓过神便被经纪人匆匆地塞入车内,拉上车门。车子直接开到排练场所,经纪人打开车门,向程潇交代了基本的事宜,并将其带到排练厅里。与此同时,周洁琼也才刚刚到达目的地。程潇坐在排练厅里,等着舞蹈老师的到来,但先进来一个工作人员告诉程潇要先去试下衣服,并将其带到服装室里。服装老师递了件衣服给程潇并让其到试衣间去。人前脚刚走,后脚周洁琼就到了。周洁琼朝服装老师眨了眨眼睛,老师向其点点头,并递了件汉服给她。


       程潇出来后,服装老师像是有哪不满意的让程潇转了一圈,说道:“你等会,面朝着我,诶对,很好,就这样。”边说边往后退。程潇似是不解,忽然,眼前出现了道铺天落地的红色,腰也被人用手环住,耳边传来声“潇潇”,呼出的气弄得耳朵痒痒的。程潇红着脸拉下周洁琼遮住自己眼睛的手,说道:“别闹,你不是休息么?”周洁琼抱着程潇应声说:“你不在,我干什么都觉得没意思。就来工作了。”“可是,我过四天后要飞去韩国诶。”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“周洁琼,你说你是不是偷看我的行程了?”程潇气鼓鼓地问道。周洁琼见状忍不住揉了揉程潇的头发回答:“没有,是经纪人姐姐告诉我的哦。”程潇转过来瞪着周洁琼,周洁琼放下揉发的手说道:“好啦,我错了。潇潇不生气。你看我穿的这么好看 你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?”“你想.干...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 周洁琼环紧程潇的腰,轻轻捏着程潇的下巴说道:“没什么,就是你临走前那个亲太浅了,我想把它加深一下,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若我的余生没有你这将会是件多么遗憾的事情,但我已经提早弥补了。
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曜年渡 | Powered by LOFTER